鸽子飞回来会变成知更鸟

五十度太太是神仙你们快去看神仙!!!

围脖id:甜度超标19

【凹凸世界】三句对白的情话。

*突然短打小甜饼

*日常诈尸

*自我娱乐。食用愉快。









【安雷的场合】

“喂。安迷修。你做骑士是为了想当救世的英雄吗?”

“不。我只是想当一个普普通通的骑士。”

“哦?说来听听?”

“普普通通的守卫在皇室身边的骑士而已。”

“叛逃出宫的呢?”

“如果是雷王星的那位。那么。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雷安的场合】

“恶党。你在做什么?”

“设计图。”

“海盗船的?”

“嗯哼。”

“这里是用来做什么的?”

“这里啊。是某位骑士的马圈。”




【雷卡的场合】


“卡米尔。好吃么?”

“大哥买的所有东西都好吃。”

“卡米尔。我也饿了。”

“大哥要尝尝吗?还是我去做饭?”

“不。我说的不是那个意思。”

“大哥。。。唔。。。嗯。。。”



【瑞金的场合】


“格瑞格瑞。我有问题想问你。”


“喝了牛奶快点睡觉。”


“格瑞。我就问一个!就一个!你就告诉我嘛!告诉我告诉我。”


“说。”


“格瑞格瑞。你为什么那么厉害啊。”


“因为有想保护的人。”



【鬼莱的场合】


“莱娜。过来一下。”

“什么事鬼狐大人?”

“坐过来靠近一点。”

“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是挺重要的。闭上眼睛。狐狸想亲你了。”

“!!!”


【嘉金的场合】


“喂。渣渣。”

“什么事?还有。别叫我渣渣。”

“你为什么老黏着格瑞?”


“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哦?是吗?那你知不知道我是你男朋友?”


“。。。。。”




【佩帕的场合】

“傻狗。来玩个游戏吧。连念我的名字二十遍怎么样敢不敢?”


“别叫我傻狗!”


“敢不敢?”

“这有什么不敢的。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

“傻狗佩利最喜欢的人是谁?”

“帕洛斯!”




【安金的场合】

“呜哇!安迷修你好厉害啊。”

“没什么。这是骑士应当做的事情。”

“呜哇!真不知道怎么谢谢你才好了。”

“虽说酬谢是不用的。但是在下还是有个不情之请。”

“诶?你说你说。我一定想办法做到。”

“不知。金你可否让我一亲芳泽?”


【卡金的场合】


“金。这是新口味的甜品。”

“卡米尔你真是太好了。真是天使呜哇!”

“请慢点吃。不要着急。”

“真希望能一辈子都吃的到卡米尔的蛋糕啊!”

“一辈子?”

“嗯!一辈子!”




END




*雷狮和金这两个人生赢家!!!!

*帕洛斯打完我根本不认识这三个字。。。。

*我突然发现我吃的西皮好杂啊。。。【咸鱼望天】





评论(5)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度超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