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飞回来会变成知更鸟

五十度太太是神仙你们快去看神仙!!!

围脖id:甜度超标19

【第五人格】关于求佛系杰克抱抱的玩家

*不针对任何玩家

*只是个人想法

想说这个呢,是因为昨天晚上公屏有人在吐槽这个求佛系杰克公主抱的玩家。


然后我确实是有所感触。是有点想说的东西。


希望各位能心平气和的看下去,也希望第五人格游戏的环境越来越好啦!同人区也越来越好!


首先呢,想声明一个事情。第五人格的官方给这款游戏的标签呢,是:追逃求生,悬疑烧脑,对抗性游戏。

而不是恋爱,乙女。

所以,在打开这款游戏的时候作为一个尊重这个游戏的玩家最应该有的态度就是想方设法的去赢。

可能会有人说,我高兴怎么玩这个游戏是我的事,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态度。

是的,这话没有错。

可是如果一个人因为能力有限或者不熟悉操作而坑了队友,这个无可厚非,谁不是从萌新过来的?

但是如果因为错误的游戏态度而导致游戏失败,作为一个合作类的游戏你有没有考虑过队友的感受?

队友辛辛苦苦的救你,修机。你拼命往监管者怀里冲。四个人少了一个成功的几率都会下降很多。

三个人救你一个救不回来,谁不生气?而且有的时候队友里这种人还不止一个,简直就是崩溃。游戏体验极差。。。

你经历过三个人追着监管者一个人修机最后集体上天,这局结束了以后监管者还被骂的狗血淋头的局吗?反正我是没有任何话想对这三个玩家说。

如果说,你是确保门开了,队友走了你去求抱抱,我没有意见。或者你是开黑的,再不济开始之前征求了队友的意见都是可以的对不对?至少保证了队友的游戏体验。或者说队友的胜率对不对?

但是更多的玩家是没开局就求抱抱,一进游戏就送死。甚至出了游戏对监管者发脾气。这种行为是不是不太合适?

再者,退一万步。队友同意了你求抱抱的行为,你有没有考虑过对面杰克的心情?不是所有杰克玩家都是佛系都有公主抱的。

那种:你没有公主抱玩什么杰克。和你杰克有公主抱凭什么不佛系的玩家。

我也是真的醉醉的。

想要公主抱,你去自定义或者等着一个佛系又有公主抱的啊,强扭的瓜不甜这话你听没听过?

你一心想要公主抱,对方不理你,把你绑椅子上你还骂人家的孩子我是真的劝你好好确认一下游戏的的类型可不可以?

你自己不开心,别人也不开心对不对?

还有关于cp的事情。

就算对方是个佛系公主抱杰克,队友也同意你求抱抱了。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把自己吃的cp强加到别人头上?

不是每个杰克玩家都吃杰园杰佣以及其他cp的。你这样做不是在喂别人吃安利而是给自己喜欢的cp抹黑。

圈地自萌这个词还是希望有些同学能有所了解。

官方暂时没有出什么明确的cp一切的一切都是同人的yy而已。官配和同人的差别真的不是一点两点,更何况就算是官配还有人不吃呢,你凭啥要求每个人都能接受你吃的cp呢,对不对???

推吃杰园的杰克玩家杰佣和推吃杰佣的杰克玩家杰佣的孩子我是真的见过。不是所有人都没有洁癖的啊!好马喝水不能强按头知不知道?

那些讨厌天天在公屏里面求公主抱自定义的孩子也请放平心态,至少这些求自定义的还比较友好,没有打扰你匹配的心情对不对?

所以,我是想对求佛系杰克抱抱的玩家说。在求抱抱的同时可不可以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

也不要天天都求佛系求佛系。特别是不要在排位求佛系可以吗?????????



ps:

【真实经历】匹配。公主抱杰克,屠皇大概是。走了空姐死了两个医生,作为一只被抓住的园丁并没有挣扎,随缘了就。没有想到是个抓三放一的。抱我走红毯,送出大门。贼开心。

我作为一个女孩子也想要公主抱啊,但是我的行为是随缘。就像上面公主抱那次,给我的感动特别大。因为那种你不去求不去要就到来的东西感觉就像是上天的礼物。虽然我可能大概等了有一百多场才等到一次。。。但是真的给我开心半天!!!!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想要得到公主抱,就要努力练习皮。这样才能撑到最后,收获意料之外的惊喜!






*我打的tag呢。是因为这两个cp首先我吃。

其次,杰all里面这两个cp吃的人比较多。

我遇到的推cp的也是这两个,所以希望看看能不能遇到那几个玩家,也算是我在游戏里没来得及对你们说的话吧。

*嗯。然后。佛系的杰克真的好稀少啊!!!!QAQ,不知道还要默默等多少个一百场才能再被抱一次啊。【心绞痛】

  


评论(39)
热度(67)

© 甜度超标 | Powered by LOFTER